視覺設計師實務

BE A BETTER GRAPHIC DESIGNER

視覺設計師實務方案詳細資訊

視覺設計師實務方案專為已是平面設計人士所制定,相關課程排定以職場常見要求為主,並以實際企業案例為輔。協助有相關需求者,於有限的時間內達成既定的目標。本方案一期 84000元整,共有65次上課權限,一次上課1至3小時(必要時以學習進度為主),使用期限為期8個月,期間內未使用之權限視同放棄。

BIJUTSU衷心提醒您,縮時學習必須更加穩健踏實地配合課程安排,有效的方法與提升學習專注力,是達成目標的不二法門。

課程特色

  • 時間選擇彈性
  • 個別指導教學
  • 紮實構成訓練
  • 完整成果呈現

關鍵字搜尋: 跨領域、轉換跑道、視覺設計、獨立接案

課程資訊

適用對象:‧獨立設計工作需求者 ‧ 深度平面設計職場需求者 ‧ 短期專業規劃者
所需材料:ADOBE PHOTOSHOP CS5 , ADOBE ILLUSTRATOR CS5

本方案課程為本單位建議所制定,如需量身規劃可與老師討論後定案,如需學科指導請另行告知。

No. 項目 內容
1. 進階素描 – 三個體與空間運用 ( 一 ) 材質與空間都是具象建構中的複雜課題,必須更加耐心著手練習。
2. 進階素描 – 五個體與空間運用 ( 二 ) 材質與空間都是具象建構中的複雜課題,必須更加耐心著手練習。
3. 進階素描 – 七個體與空間運用 ( 三 ) 材質與空間都是具象建構中的複雜課題,必須更加耐心著手練習。
4. 進階素描 – 九個體與空間運用 ( 四 ) 材質與空間都是具象建構中的複雜課題,必須更加耐心著手練習。
5. 進階素描 – 多質感個體與空間運用 ( 五 ) 材質與空間都是具象建構中的複雜課題,必須更加耐心著手練習。
6. 創意表現 – ( 球體表現 ) 學習如何確認光源處,以及該在圖中物體的哪個位置畫上陰影。
7. 創意表現 – ( 方體表現 ) 要畫出立體的繪圖,基本上為,扭曲影像在一張只有長度與寬度的平坦紙上,來創造出有深度的錯覺。
8. 創意表現 – ( 圓柱體表現 ) 畫一個按透視法縮短的圓形,用兩條垂直平行的線,畫出圓柱體的側邊。建構出建築物的構成要素。
9. 創意表現 – ( 花卉表現 ) 在一條小的、重疊的線上的微小細部,它解釋了褶層或皺紋將帶來的強大視覺效果,使玫瑰的花瓣,看起來立體地環繞在花蕾的四周。
10. 創意表現 – ( 建築體表現 ) 試著透過一點或兩點透視,繪出簡單的方塊構成,讓它平穩地矗立在平面上。
11. PHOTOSHOP – 商品修圖與商業繪圖 從實際案例中,模擬客戶要求的現況。
12. PHOTOSHOP – 商品修圖與商業繪圖 從實際案例中,模擬客戶要求的現況。
13. PHOTOSHOP – 商品修圖與商業繪圖 從實際案例中,模擬客戶要求的現況。
14. PHOTOSHOP – 商品修圖與商業繪圖 從實際案例中,模擬客戶要求的現況。
15. PHOTOSHOP – 商品修圖與商業繪圖 從實際案例中,模擬客戶要求的現況。
16. PHOTOSHOP – 商品修圖與商業繪圖 從實際案例中,模擬客戶要求的現況。
17. PHOTOSHOP – 商品修圖與商業繪圖 從實際案例中,模擬客戶要求的現況。
18. PHOTOSHOP – 商品修圖與商業繪圖 從實際案例中,模擬客戶要求的現況。
19. PHOTOSHOP – 商品修圖與商業繪圖 從實際案例中,模擬客戶要求的現況。
20. PHOTOSHOP – 商品修圖與商業繪圖 從實際案例中,模擬客戶要求的現況。
21. ILLUSTRATOR – 編排與素材繪製 從實際案例中,模擬客戶要求的現況。
22. ILLUSTRATOR – 編排與素材繪製 從實際案例中,模擬客戶要求的現況。
23. ILLUSTRATOR – 編排與素材繪製 從實際案例中,模擬客戶要求的現況。
24. ILLUSTRATOR – 編排與素材繪製 從實際案例中,模擬客戶要求的現況。
25. ILLUSTRATOR – 編排與素材繪製 從實際案例中,模擬客戶要求的現況。
26. ILLUSTRATOR – 編排與素材繪製 從實際案例中,模擬客戶要求的現況。
27. ILLUSTRATOR – 編排與素材繪製 從實際案例中,模擬客戶要求的現況。
28. ILLUSTRATOR – 編排與素材繪製 從實際案例中,模擬客戶要求的現況。
29. ILLUSTRATOR – 編排與素材繪製 從實際案例中,模擬客戶要求的現況。
30. ILLUSTRATOR – 編排與素材繪製 從實際案例中,模擬客戶要求的現況。
31. 案例模擬 – 運動健身業 (一) 同業調查和企劃 (品牌命名、品牌故事與品牌定位)。
32. 案例模擬 – 運動健身業 (二) VI視覺規劃 – 包含LOGO、標準色與標準字定義和視覺規範手冊。
33. 案例模擬 – 運動健身業 (三) 各類印刷品設計與官網設計和後續行銷建議。
34. 案例模擬 – 美容美體業 (一) 同業調查和企劃 (品牌命名、品牌故事與品牌定位)。
35. 案例模擬 – 美容美體業 (二) VI視覺規劃 – 包含LOGO、標準色與標準字定義和視覺規範手冊。
36. 案例模擬 – 美容美體業 (三) 各類印刷品設計與官網設計和後續行銷建議。
37. 案例模擬 – 咖啡甜點業 (一) 同業調查和企劃 (品牌命名、品牌故事與品牌定位)。
38. 案例模擬 – 咖啡甜點業 (二) VI視覺規劃 – 包含LOGO、標準色與標準字定義和視覺規範手冊。
39. 案例模擬 – 咖啡甜點業 (三) 各類印刷品設計與官網設計和後續行銷建議。
40. 案例模擬 – 民宿休閒業 (一) 同業調查和企劃 (品牌命名、品牌故事與品牌定位)。
41. 案例模擬 – 民宿休閒業 (二) VI視覺規劃 – 包含LOGO、標準色與標準字定義和視覺規範手冊。
42. 案例模擬 – 民宿休閒業 (三) 各類印刷品設計與官網設計和後續行銷建議。
43. 案例模擬 – 醫學美容業 (一) 同業調查和企劃 (品牌命名、品牌故事與品牌定位)。
44. 案例模擬 – 醫學美容業 (二) VI視覺規劃 – 包含LOGO、標準色與標準字定義和視覺規範手冊。
45. 案例模擬 – 醫學美容業 (三) 各類印刷品設計與官網設計和後續行銷建議。
46. 案例模擬 – 民生醫療業 (一) 同業調查和企劃 (品牌命名、品牌故事與品牌定位)。
47. 案例模擬 – 民生醫療業 (二) VI視覺規劃 – 包含LOGO、標準色與標準字定義和視覺規範手冊。
48. 案例模擬 – 民生醫療業 (三) 各類印刷品設計與官網設計和後續行銷建議。
49. 案例模擬 – 美妝保養品業-A (一) 同業調查和企劃 (品牌命名、品牌故事與品牌定位)。
50. 案例模擬 – 美妝保養品業-A (二) VI視覺規劃 – 包含LOGO、標準色與標準字定義和視覺規範手冊。
51. 案例模擬 – 美妝保養品業-A (三) 各類印刷品設計與官網設計和後續行銷建議。
52. 案例模擬 – 美妝保養品業-B (一) 同業調查和企劃 (品牌命名、品牌故事與品牌定位)。
53. 案例模擬 – 美妝保養品業-B (二) VI視覺規劃 – 包含LOGO、標準色與標準字定義和視覺規範手冊。
54. 案例模擬 – 美妝保養品業-B (三) 各類印刷品設計與官網設計和後續行銷建議。
55. 案例模擬 – 傳產汽車業 (一) 同業調查和企劃 (品牌命名、品牌故事與品牌定位)。
56. 案例模擬 – 傳產汽車業 (二) VI視覺規劃 – 包含LOGO、標準色與標準字定義和視覺規範手冊。
57. 案例模擬 – 傳產汽車業 (三) 各類印刷品設計與官網設計和後續行銷建議。
58. 案例模擬 – 數位科技業 (一) 同業調查和企劃 (品牌命名、品牌故事與品牌定位)。
59. 案例模擬 – 數位科技業 (二) VI視覺規劃 – 包含LOGO、標準色與標準字定義和視覺規範手冊。
60. 案例模擬 – 數位科技業 (三) 各類印刷品設計與官網設計和後續行銷建議。
61. 公司品牌開發 (一) 藉由以上的模擬經驗,實際開發個人品牌,促使為獨立的設計人。
62. 公司品牌開發 (二) 藉由以上的模擬經驗,實際開發個人品牌,促使為獨立的設計人。
63. 公司品牌開發 (三) 藉由以上的模擬經驗,實際開發個人品牌,促使為獨立的設計人。
64. 公司品牌開發 (四) 藉由以上的模擬經驗,實際開發個人品牌,促使為獨立的設計人。
65. 總檢討 驗收成果。
報名影片介紹

Notice

本公司秉持使用者付費與公平原則,無論您的差異,所有學員皆一視同仁,恕不接受任何議價、更動規定或延長期限的要求。如不認同,請斟酌選用。
BIJUTSU 是以各方案的規則下及雙方的互信架構上,盡可能的去滿足學員視覺藝術上 " 知 " 的需求,以及盡可能的配合各學員時間上的 " 突發性 ",我們至始至終提供的僅止於 " 方便 "。

套裝課程注意事項

• 學費於當期上課前繳清,最遲不得超過上課當日,學費中不包含材料費,如有所需可與本單位訂購或自行準備。
• 每位學員皆享有一對一教學品質,上課時間須事先與老師安排,如因故無法到課,最晚於上課當日的前一日電話告知,如違反相互約定,該日堂數照常計算。
• 軟體課程嚴禁一日預約兩堂課(含以上),課程可預約時間依公司規定(營業時間、行事曆)和老師時間為主。
• BIJUTSU 保留規則修改權利,有任何變動即會主動告知並公佈於官網。且任何方案課程皆不可轉讓。

補課須知:
套裝課程方案為無補課制,如有疑慮,請斟酌選用。

退費須知:
套裝課程方案為無退費制,如有疑慮,請斟酌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