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評價

TELL US YOUR THOUGHTS

雖然ai和ps有些地方相同,但兩個軟體被設計來所專攻的方面又有些不同,能在這更深入了解兩個軟體覺得很開心

Lin / 社會人士

在主題式的課程中學習到AI各個工具的應用,且透過作業檢討中能夠了解自己與他人的問題,經驗後再藉由不斷地反覆練習,才能繪製出屬於心中那幅畫。

You / 社會人士

在這裡學習IA及PS讓我多了一項創作的方式。因為是用小班制的上課模式,所以更能照顧到每個人的問題。老師的教學模式簡單易懂,學生若能善加利用、整合所學,便能讓作品更加豐富和精彩,效果相當好!

Chen / 社會人士

平面設計課程中,使我學習到如何將靈感與大眾觀點連結的重要,且透過老師的經驗教導,讓我們更具體的體會設計與生活的結合。

Wu / 社會人士

平面設計的課讓我了解到設計不是件容易的事,不斷汲取新事物以及去蕪存菁的能力對設計者而言很重要,期望能更用心生活感受一切。

Wang / 社會人士

這裡的學習是自由而且自主的,每次來畫畫都有可以沉澱自己的感覺,部分學習內容是因每個人的需求而有所不同,有問題都可以找老師討論,可以學到自己真正需要的東西.

Lin / 社會人士
FB粉絲專頁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