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技法

WATERCOLOR

彩繪技法方案詳細資訊

彩繪技法方案為學習設計進階所制定的課程,本方案一期10290元整,共有15堂課程,一次上課至少6小時(以當日作品完成為主),使用期限最高為期3個月,3個月內未使用之權限視同放棄。建議學員可同時選擇素描學習,學習效果更為顯著。

無論學員選擇任何一種學習項目,BIJUTSU皆衷心建議您先經過基礎素描的課程培訓,再繼續您所選的課程,有助於您的觀念釐清與建構造形能力。

課程特色

  • 時間選擇彈性
  • 個別指導教學
  • 理論實務並重
  • 紮實造形訓練

關鍵字搜尋: 畫水彩、水份訓練、繪畫創作

彩繪技法 – 課程體驗詳細資訊

凡對畢啾子所規劃彩繪技法專業課程有興趣者,課程體驗價只需要750元,材料由本單位提供,一次上課兩小時,上課內容以重疊效果為主。

課程資訊

適用對象: ‧ 圖像創作興趣者 ‧ 建立紮實繪圖基礎者
所需材料:水性顏料

No. 項目 內容
1. 重疊效果 – 乾畫練習 塗繪幾何方塊的圖形,並將明亮色與中性色調相列,對想要練習混色的和觀察顏色如何變化的初學者來說,這是有幫助的練習。
2. 重疊效果 – 表格練習 從表格中練習重疊法水分的控制與專注力的展現。
3. 重疊效果 – 斑紋練習 從點畫中掌握筆毛的韌性與提升用筆穩定度。
4. 重疊效果 – 高低彩度練習 練習用不同明亮度和飽和度的色彩上色,並增加恣意揮灑線條。
5. 縫合效果 – 圓形接色 利用水分的特性,在未乾的情況下將色彩無縫結合。
6. 縫合效果 – 格狀接色 練習在方格中,讓顏色碰撞出不同的效果。
7. 縫合效果 – 植物練習 從植物的造形特色中,練習水分運用效果。
8. 縫合效果 – 食材練習 從食物的結構特色中,練習水分運用效果。
9. 渲染效果 – 方格練習 在方格中,認識濕中濕的水分運用。
10. 渲染效果 – 鹽巴效果 使用特殊媒材與水分結合,認識不同媒材之特性。
11. 渲染效果 – 濕畫效果 讓顏料在水份中暈染,觀察各種濕度產生的效果。
12. 渲染效果 – 樹林練習 從大自然的觀察中,用水分較多的方式建構空間感。
13. 潑濺效果 運用特殊的方法,完成水彩筆無法達到的效果。
14. 高彩度照片寫生 巧妙運用所學的方法加上保持色彩的純度,嘗試飽和度較高的調配進行空間描繪。
15. 低彩度照片寫生 巧妙運用所學的方法加上降低色彩的純度,嘗試飽和度較低的調配進行空間描繪。

Notice

本公司秉持使用者付費與公平原則,無論您的差異,所有學員皆一視同仁,恕不接受任何議價、更動規定或延長期限的要求。如不認同,請斟酌選用。
BIJUTSU 是以各方案的規則下及雙方的互信架構上,盡可能的去滿足學員視覺藝術上 " 知 " 的需求,以及盡可能的配合各學員時間上的 " 突發性 ",我們至始至終提供的僅止於 " 方便 "。

彩繪技法方案注意事項

• 學費於當期上課前繳清,最遲不得超過上課當日,學費中不包含材料費,如有所需可與本單位訂購或自行準備。
• 每位學員皆享有一對一教學品質,上課時間須事先與老師安排,如因故無法到課,最晚於上課當日的前一日電話告知,如違反相互約定,該日堂數照常計算。
• BIJUTSU 保留規則修改權利,有任何變動即會主動告知並公佈於官網。且任何方案課程皆不可轉讓。

補課須知:
專業課程方案為無補課制,如有疑慮,請斟酌選用。

專業課程方案為無退費制,如有疑慮,請斟酌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