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鉛筆技法

COLOR PENCIAL

色鉛筆技法方案詳細資訊

色鉛筆技法方案為學習繪圖進階所制定的課程,本方案一期10290元整, 共有12堂課程,一次上課至少2小時(以當日作品完成為主),使用期限最高為期3個月,3個月內未使用之權限視同放棄。建議學員可同時選擇素描學習,學習效果更為顯著。

無論學員選擇任何一種學習項目,BIJUTSU皆衷心建議您先經過基礎素描的課程培訓,再繼續您所選的課程,有助於您的觀念釐清與建構造形能力。

課程特色

  • 時間選擇彈性
  • 個別指導教學
  • 理論實務並重
  • 紮實造形訓練

關鍵字搜尋: 學素描、繪畫創作、商業插圖

色鉛筆技法 – 課程體驗詳細資訊

凡對畢啾子所規劃色鉛筆技法專業課程有興趣者,課程體驗價只需要750元,材料由本單位提供,一次上課兩小時,上課內容以故事腳本為主。

課程資訊

適用對象:‧ 圖像創作興趣者 ‧ 建立紮實繪圖基礎者
所需材料:彩色鉛筆

No. 項目 內容
1. 基本的疊層描繪技巧 疊層塗繪是彩色鉛筆畫的基本概念。這種半透明彩色線條的重疊或調和造就了現代彩色鉛筆畫中知名的精緻且多采多姿的畫景效果。
2. 兩層塗繪的方法 有效節省塗繪時間的方法就是減少塗繪的層數。在這限制下,減低鮮豔的顏色,混合出新的顏色,調和色彩及發展出整個紙面的紋理構造。
3. 點狀的疊層塗繪 點狀的疊層塗繪是想用彩色的小碎片狀或點狀來調和色彩的演變,可以用這些這些彩色的點狀來節省做畫的時間。
4. 色彩的排列 並置色彩意旨將色彩相鄰排列,並非重疊。並置的色彩可以是幾筆也可以是較大範疇。
5. 線條和色調的合作 不論是彩色鉛筆或石墨鉛筆,純粹的線條繪法都是最快捷的技法,石墨筆尤其如此。以彩色鉛筆而言,色彩的混而在所難免,而僅用線條繪法是不足的。
6. 描邊速成 這方法並非是會損及畫作品質的”捷徑”,實際上是掌握了彩色鉛筆表現方式的特色。快速描繪出的邊緣與慢工細描的成果幾無差異。
7. 單層塗繪的技巧 一種快速處理大面積色彩之方法是用單獨一層色彩,但它的缺點常是太明亮,且看來過於簡化。彩色鉛筆疊層繪法就旨在避免這些缺點。
8. 以畫面質感的改變達到色彩繽紛的效果 彩色鉛筆有一個異於其他鉛筆獨特的特性,它們的外觀好像易於變化多端,詭譎莫測,不過要視圖畫表面的放射性而決定其改變。
9. 何時及如何畫白色的背景 要有效地利用白色作為圖畫的背景,有許多本來的問題不可忽視。因為白色在價值比例中,是兩種極端之一也擴張得很厲害。
10. 運用小插圖 半身暈映畫像以周圍景物的逐漸減退淡出為其特色。事實上,它是介於主體與背景之間的推移。
11. 彩色的畫紙 畫在白色畫紙上的彩色鉛筆畫通常擁有恬靜及豐富色澤的面貌。在有色畫紙上作畫也能加快速度。
12. 顏料溶解液的幫助 可以藉著增加一些其他畫材及技巧來節省做畫的時間。以水性顏料為例,它可以很快地塗在背景或其他大面積的區域。
13. 選擇以白色鉛筆描繪光亮部分 白色鉛筆擦光術是一種相當緩慢的繪畫方法,不是一蹴可成的繪畫技巧。
14. 自由創作(一) 個人創作表現。
15. 自由創作(二) 個人創作表現。

Notice

本公司秉持使用者付費與公平原則,無論您的差異,所有學員皆一視同仁,恕不接受任何議價、更動規定或延長期限的要求。如不認同,請斟酌選用。
BIJUTSU 是以各方案的規則下及雙方的互信架構上,盡可能的去滿足學員視覺藝術上 " 知 " 的需求,以及盡可能的配合各學員時間上的 " 突發性 ",我們至始至終提供的僅止於 " 方便 "。

色鉛筆技法方案注意事項

•學費於當期上課前繳清,最遲不得超過上課當日,學費中不包含材料費,如有所需可與本單位訂購或自行準備。
• 每位學員皆享有一對一教學品質,上課時間須事先與老師安排,如因故無法到課,最晚於上課當日的前一日電話告知,如違反相互約定,該日堂數照常計算。
• BIJUTSU 保留規則修改權利,有任何變動即會主動告知並公佈於官網。且任何方案課程皆不可轉讓。

補課須知:
專業課程方案為無補課制,如有疑慮,請斟酌選用。

退費須知:
專業課程方案為無退費制,如有疑慮,請斟酌選用。